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喜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喜获2项第二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3203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下发了《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第二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定的通报》(皖社〔2022〕5号),我校喜获2项第二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其中,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袁绍东撰写的《习近平新时代大统战思维的多维解析》获一等奖,科研处讲师李艳菲撰写的《乡村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互动逻辑》获二等奖。

我校科研处主动谋划与组织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定活动,并积极推荐教研人员撰写的理论文章参与。今后科研处将继续关注科研咨政工作动态,力争为全校教研人员提供更多更广阔的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