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4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5005 次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随后武琳、李艳菲等同志结合“追寻足迹悟初心”现场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阳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最后为王浩、葛敏、武琳等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增强自觉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jw.JPG

j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