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07-08 16: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初任班学员 盛洁铭 浏览:3523 次
【字体大小:

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副校长黄家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孙国桃主持、副校长訾冬青、副教育长岳蕾出席。

结业式上,四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践,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收获,充分展示了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两周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果。

黄家盛指出,本次培训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度;二是主题突出,内容设置有厚度;三是纪律严明,学风端正有硬度。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服从管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知识视野,磨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意识,达到了学习培训的目的。

黄家盛强调,年轻人朝气蓬勃,历来是社会中最有锐气、最有胆识、最有创造性、最富开拓精神的群体。作为新录用的初任公务员,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胸怀理想的坚定志气;二要勤奋学习,增强以才立业的厚重底气;三要勇于担当,养成敢想敢干的蓬勃锐气;四要遵规守纪,保持勤政廉洁的浩然正气,坚定不移扛起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的使命担当。

DY2A0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