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2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司海若 浏览:22017 次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盯争创皖北区域性人才强市的目标,突出围绕“四化同步”集聚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的重点,切实稳妥地做好2022年我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特制定本公告对外发布。

一、学校简介

阜阳市委党校前身是阜阳地委党训班,始建于1949年3月,1951年更名为阜阳地委党校。1996年3月,阜阳地委党校与原县级阜阳市委党校合并为新的阜阳市委党校。1999年3月,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为大专体制规格。2004年正式挂牌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正式挂牌阜阳行政学院,实行“一校两院”体制。

二、人才需求

专业技术岗位教师1人,全职,执行事业单位工资待遇。

(一)岗位职责

负责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咨政等工作,从事核心课程教学科研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管理学、历史学门类相关专业。                   

3.年龄45岁及以下(1977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

在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指导监督下,由中共阜阳市委党校负责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原则上按信息发布、线上报名与资格审查、专业测试(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在阜阳市人才工作网、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官网等公开信息。

(二)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考生将报名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并制作成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zzrsc2105@163.com。

历届毕业生需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中共阜阳市委党校人才引进资格审查表(附件2)等相关材料,在职在编人员另需提供由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博士生阶段的学生证、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中共阜阳市委党校人才引进资格审查表(附件2)等相关材料。

资格复审

考生需携带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地点: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市颍河西路1801号)行政楼三楼组织人事处。

2.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2日。如遇疫情等因素影响,资格复审将延期,重启时间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四)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时间待定,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将由学校通知。专业测试由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组成,试讲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分别占专业测试成绩的70%和30%。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引进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最终成绩相同,以试讲成绩高者在前;如试讲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由学校另行安排加试,专业测试成绩需达到75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将在阜阳市人才工作网和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官方网站公示。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引进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

2.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3.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对象。若体检出现缺额,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专业测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的,按体检递补办法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4.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4.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六)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阜阳市人才工作网、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七)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编办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拟聘用人员中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未能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为保障学校师资队伍的相对稳定性,本次引进人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八)薪酬待遇

1. 享受在编工资待遇。

2. 符合条件者享受阜阳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助政策。

四、其他事项

1.引进岗位要求的学科、专业以国务院学位办《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18年更新版本)等权威机构发布的标准认定。

2.香港、澳门大学学历的人员学历必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国外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4.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五、纪律和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受理有关举报和申诉。对在工作过程中弄虚作假、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一)咨询电话

0558-2552105;0558-2553686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

(二)监督电话

0558-2236638 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0558-2273009 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58-2261330 阜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报名期间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使用(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本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执行回避工作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人才引进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