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副校长孙国桃为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1 15:2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4648 次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7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副校长孙国桃就“如何做事”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国桃在授课中指出,干事创业是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渠道,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通过不懈努力,绘就精彩人生。关于如何做事,孙国桃强调,一是要有“责任之心”,扛起责任用心做事,甘于付出乐于奉献,奉献是一切优秀品质的基础,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是我们恪尽职守的精神动力;二是要有“创新之心”,要敢为人先、求新求变,不断激发创造活力,创新思路、机制、方法,形成事业发展的新气象;三是要有“进取之心”,要时时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沟通交流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有“规矩之心”,要敬畏规章制度,守牢底线,按照规则办事,要加强自身修养,淡泊名利,慎独慎微,把干净落在点点滴滴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例证详实贴切、内容丰富生动,在听课的过程中真正达到了受教育、明方向、鼓干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