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联系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3 17:2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13734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与机关纪委工作例会制度》,加强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的业务交流和信息沟通,7月13日上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联系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组长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6月以来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文件制度,并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阜调研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巡察反馈整改等近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通过总结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实效。

会议还到我校党性教育创新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沉浸式体验,与会人员重温了光荣的革命历史,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