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赴颍泉区“民法典”主题公园开展法治教育“实境课堂”

发布时间:2022-07-14 15:4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13662 次
【字体大小:

时值2022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月,为增强教职员工学法的积极性和体验感,7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教职员工赴颍泉区“民法典”主题公园,开展实地、实景、实情的法治教育“实境课堂”。

通过仔细聆听颍泉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办公室主任刘启蒙的优秀讲解,观看公园里的民法典宣传栏和雕塑,特别是在“法治成语典故”和“法治歇后语”区域的精彩互动,使大家徜徉在公园优美景色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学习法治知识、感受法治文化、提高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做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积极参与法治校园建设。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