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注重家教 培育家风 建好家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11033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7月12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联合市总工会“职工学堂”举办了“注重家教  培育家风  建好家庭”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安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健康业协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辛红芳老师,辛老师同时还是阜阳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常委、阜阳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安徽合声心理咨询创办人、主任咨询师。

辛老师娓娓道来,和大家分享了新家庭如何塑造人的感悟,用互动小游戏激发大家正视自身,从心理学的角度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实现家庭成员良性互动,为孩子成长提供健康向上的动力。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时间倏忽而逝,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精彩活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