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荣获两项全市组织工作和党建课题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7-26 16:47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孟俊涛 浏览:12522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和市党建研究会课题调研情况的通报》(阜组通〔2022〕34号),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优秀组工和党建课题调研成果名单。我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秦翠翠的课题成果《推动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研究》及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蒋佃勤的课题成果《乡村振兴视域下农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逻辑与实践》均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组织教研人员承领全市组织工作和市党建研究会课题,认真开展课题调研,推出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为组织工作和党的建设重大课题研究贡献了党校力量。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教研人员开展组织工作、党建等方面课题调研,为推动阜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作出更大的理论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