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行第2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3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闫海月 浏览:2422 次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上午,第2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3号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讲话。

结业式上,校(院)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五星小组”荣誉证书。3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收获,汇报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接受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收获了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能力本领和情感友谊,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在推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朱洪亮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他指出,这次集中培训上好了“三堂课”,即筑牢思想武装的政治辅导课,砥砺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课,提振信心决心的能力提升课。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做到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工作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要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增强工作实效,做到敢于担当、立说立行、求真务实;要加强党性修养,着力提高政治品格,要有坚定政治信仰的思想自觉,提升政治能力的行动自觉和严守政治规矩的纪律自觉。

DY2A0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