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司海若 浏览:16951 次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盯争创皖北区域性人才强市的目标,突出围绕“四化同步”集聚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的重点,根据《中共阜阳市委党校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文件要求,现发布中共阜阳市委党校2022年招聘博士研究生专业测试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0日

地点:中共阜阳市委党校教学楼(阜阳市颍河西路1801号)

二、专业测试规程

(1)资格复审、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时间调整为2022年8月19日。

考生于2022年8月19日8:30—12:00;14:30-17:30(上班时间)携带网络报名时提供的原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阜阳市委党校办公楼三楼组织人事处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按时报到

2022年8月20日下午14:30前,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均为原件)到阜阳市委党校教学楼指定教室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进行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分为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

考生应主动上缴所有电子产品和通讯工具,接受工作人员核对身份。

下午14:40,考生到备课室领取试题,并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一小时。备课期间不得携带相关书籍和资料。

下午15:40,开始试讲,试讲以板书的方式进行,讲课时间为20分钟。结束前3分钟工作人员将进行提醒。

考生试讲结束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题目为3题,面试时间为15分钟,结束前3分钟工作人员将进行提醒。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带领离开考场。

(4)成绩公布

试讲和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分别占专业测试成绩的70%和30%。考生的成绩由7名考官分别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为试讲、面试成绩,成绩当场宣布。

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在阜阳市人才工作网、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官网公布。如最终成绩相同,以试讲成绩高者在前。如试讲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由学校另行安排加试。

考生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中共阜阳市委党校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所要求的规定分数的,将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三、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的指导监督下,专业测试由市委党校按市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8—2552105、0558-3553686

监督电话:0558-2261330、0558—2553656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2022 年 8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