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李元更 浏览:14131 次
【字体大小:

7月31日,根据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计划,我校认真组织了2022年度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

校委高度重视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为了保障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为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我校组织开展了全体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规范设置了考场,制定了入学考试工作方案、入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责任细化到岗位,量化到个人。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7月30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阜阳考点主考、省委党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蔡杰听取了考前各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和考试期间整体工作安排。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强调了纪律要求,强调紧盯关键环节,落实工作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考务工作任务,确保考试安全。

考试当天,考务工作规范有序,后勤保障全面到位;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省委党校的精神执行监考,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确保了考生们考出风格和水平。

0.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