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阜阳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8-03 15: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3287 次
【字体大小:

8月2日,阜阳市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走进阜阳市委党校。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高文军来校作了《展现新成就喜迎二十大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专题辅导报告。

整场报告会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对外开放成果丰硕、群众生活蒸蒸日上、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精神文明显著提高、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二十年来阜阳城的新变化,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阜阳市经济工作形势。报告会内容事例鲜活、图片直观,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对阜阳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打造皖北振兴排头兵、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s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