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校退役军人现场办理优待证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4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司海若 浏览:11482 次
【字体大小:

“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来学校为我们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他们考虑得太周到了,让我们少跑路,很方便。”

8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人来到我校,为在职和离退休的退役军人集中办理优待证,刚刚完成申领程序的老同志有感而发。

据了解,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已于2022年3月1日正式启动。优待证作为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

此次现场办证15人,下一步还将开展送证上门、集中开卡等活动。我校组织人事部门将积极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新闻稿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