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科研咨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7:2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2865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教学科研咨政水平,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市委党校于7月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举办了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科研咨政培训会。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合肥市委党校教授汪晓梦以“市级党校科研创新发展路径”为题,从如何做研究、如何写论文、如何做课题等方面展开,向与会者分享了做研究、写论文的经验体会和方法技能。《江淮》杂志总编辑王玉斌以“如何做好理论文章和决策咨询报告写作”为题,通过生动具体的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分析了理论文章撰写涉及的选题、资料搜集、观点论证、言语表达等方面的经验,并详细讲解了决策咨询报告的写作要领,为与会教研人员带来一场文字综合能力大提升的知识“盛宴”。两位专家的报告通俗易懂、操作性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报告、做笔记,努力做到真思考、会应用。

此次培训会解答了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研人员在课题申报及理论文章和咨政报告撰写等方面的疑虑困惑,增强了教研人员投身党校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的决心与信心。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的教学科研咨政水平将获得质的提升,从而更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