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参加全省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10821 次
【字体大小:

8月5日—6日,在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教务处和组织人事处的共同组织安排下,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的20位教学人员、县(市、区)委党校的66位教学人员,共86名学员线上参加在了全省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备课会。

集体备课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中央党校教授辛鸣《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宣言书与动员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员张贺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几点体会》的报告,还有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六位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做的主题发言。

在集体备课会的学习过程中,每位学员都认真听讲思考,积极发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备课会安排的很必要很及时,通过学习研讨获益匪浅,对自身的学习和备课都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