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到振兴社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3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12595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岳蕾带领机关党委同志到包保社区振兴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活动,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成敏等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指导。

在振兴社区,岳蕾实地查看了社区环境、创建宣传等情况,不时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交谈,对社区内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点和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创建工作安排。

岳蕾对振兴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市委党校将与振兴社区携手,共同努力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创建为民,注重市民实际感受,抓紧补齐短板弱项,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沟通改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真正将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坚持共建共享,充分践行“四事四权”工作法,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高标准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