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年轻教师赴振兴社区跟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06 16:3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2830 次
【字体大小:

8月26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选派赴振兴社区跟班学习的年轻教师郭宁宁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锻炼,回到岗位工作。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成敏、副书记王平森、主任曹海龙等一行5人来我校(院)欢送郭宁宁,并与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訾冬青、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此次跟班学习开展座谈。

会上,郭宁宁分享了自身的跟班学习经验与感悟,对党校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振兴社区领导和同事的关怀与帮助表达感谢。同时,潘成敏也对郭宁宁在振兴社区跟班学习时的政治表现、工作开展情况等给予肯定。她认为,在三个月的跟班学习中,郭宁宁吃苦耐劳、谦虚好学,真正实现了在实践锻炼中扎实理论功底、坚定理想信念。潘成敏表示,此次跟班学习是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和振兴社区互联互建、协作互动的良好关系的生动体现。

訾冬青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面对理论知识、实践经验更为丰富的学员,年轻教师亟需在实践锻炼中汲取营养,提升综合素质,解决“能力倒挂”问题,才能实现站上讲台、站稳讲台。同时,振兴社区作为市委党校的结对共建单位,是典范社区,在振兴社区跟班学习,不仅能感受到社区这个小社会的多样性、繁杂性、重要性,更能从优秀的社区工作者身上学习,从而端正自身的态度和行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訾冬青表示,此次到振兴社区的挂职锻炼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要让这项工作常态化,选派更多的年轻干部到社区工作中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