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佳节文化永传承 月圆情暖聚爱心”——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双丽 浏览:13552 次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团结和谐、向上向善的节日氛围,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开展“佳节文化永传承 月圆情暖聚爱心”——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和对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

活动还积极响应慈善总会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心捐赠。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参与,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拳拳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众的一份关心。

朱洪亮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有效载体,要以中秋团圆团聚增进情感归属,在传统佳节的氛围中感受情感的涵养、文化的传承和价值的赓续;要以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要以热心公益慈善彰显社会责任,充分认识“慈善一日捐”对于汇聚慈善力量、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弘扬友善奉献美德,彰显党校人的责任担当。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