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申报的4项阜阳乡村振兴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7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孟俊涛 浏览:12746 次
【字体大小:

近日,2022年度阜阳乡村振兴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揭晓,我校申报的4项课题经专家评审全部获得立项。

阜阳乡村振兴研究课题由阜阳乡村振兴学院发布、评审。此次我校获得立项的4项课题分别是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童云《乡村振兴视阈下本土志愿服务组织参与乡村治理研究》,马列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张晓洁《乡村振兴视阈下阜阳农村环境治理优化路径研究》,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秦翠翠《阜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制研究》,科研处讲师李艳菲《共同富裕目标下阜阳推进乡村振兴的路径研究》。

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发展战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对乡村振兴重大战略的理论研究。阜阳乡村振兴任重道远,事关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大局。我校将以阜阳乡村振兴课题研究为抓手,持续加强管理服务,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推进阜阳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