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2022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2-09-21 18:40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 浏览:11036 次
【字体大小:

9月19日,阜阳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秋季学期主体班分为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等6个班次,共337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期间将开展专题教学、异地教学、警示教育等。

吕国平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之所以发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洞察新形势,在落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有新高度;要砥砺担当作为,锤炼政治能力、坚持人民至上、聚焦重点关键,在推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上有新成效;要持续对标对表,坚持“严”字当头、“快”字为先、“准”字为要、“实”字托底,在精进工作作风上有新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