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县(市、区)直属部门班子成员示范培训班及县域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示范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9-26 14:5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浏览:10532 次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县(市、区)直属部门班子成员示范培训班及县域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示范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西阶梯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由副教育长岳蕾主持,副校长黄家盛出席并讲话。

结业式上,5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汇报了学习感悟。学员们表示,这次学习培训班的举办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必要,不仅充实了理论知识,更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打动了内心,还和不同县(市、区)、不同工作岗位的学员们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全面地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黄家盛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锤炼实干担当,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提升党性修养,坚守廉洁从政底线。

DY2A0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