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第55期中青班学员彭林华 浏览:12404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淬炼党性,提升年轻干部纪律观念,根据课程安排,2022年11月初,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55期中青年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训课程,并于11月4日举行军训会操,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出席并进行点评。

会操过程中,第55期中青班学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等科目考核,展现了中青班学员不怕吃苦、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訾冬青代表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对第55期中青年干部军训课程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訾冬青强调,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中青班学习培训中的重要一课,希望第55期中青班学员能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和实践锻炼,持续加强组织和纪律锻炼,持续做好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的强大动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