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2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海莉 浏览:11224 次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式在2号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校(院)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黄家盛主持。

朱洪亮以“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给学员们作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动员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标定了理论新高度,为我们推动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时代统领性,标定了战略新高度,为我们推动工作提供了明确的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强的科学指导性,标定了实践新高度,为我们推动工作提供了系统的方法路径。

朱洪亮强调,要全身心加强理论武装,砥砺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要全视域聚焦中心工作,强化一心干事的担当精神。要全方位增强服务意识,坚守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要全过程强化自我革命,涵养一心奉公的清正风范。

朱洪亮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课”“要课”为重中之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市县组工干部任职培训班共15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DY2A0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