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讲师潘行赴颍泉区委党校挂职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2-11-12 07:4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4424 次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讲师潘行选派赴颍泉区委党校挂职副校长,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訾冬青等一行三人前往送潘行同志赴任,并与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刚,颍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明书等一行6人就此次挂职锻炼开展座谈。

会上,訾冬青指出,此次挂职锻炼目的是推进市区联动、增加教师基层历练,希望潘行同志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身入”,还要“心入”,更要发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人员、信息、课程等优势,促进颍泉区委党校发展,增强自身基层历练。訾冬青也对下一步的党校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坚持党校姓党,要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二是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做好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聚焦主业主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教学培训方式;三是提升教科研资水平,要加强思想引领、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培育锻炼、实施名师工程;四是创新人才管理;五是加强市区党校教研资共建,促进两校人才、科研、教学共同提升。

陈明书代表颍泉区委党校发言,对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对区委党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潘行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到颍泉区委党校挂职副校长,潘行用三个“倍感”抒发了自己的心情——倍感责任、倍感亲切、倍感压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用心学习、用心奉献、用心工作,努力提升本领、补齐短板,争取带出一支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不辜负组织的重托、领导们的信任。

会议最后,李金刚表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到颍泉区委党校挂职,是对区委党校工作的充分信任和高度重视,更是对区委党校工作的巨大鼓舞和有力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二是希望潘行同志迅速转变角色定位,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三是希望区委党校在新气象中凝心聚力开新局,奋力保持良好势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