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界首市开展乡村振兴督导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2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2695 次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带队前往界首市开展督导走访活动。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訾冬青一同调研。

朱洪亮一行首先来到界首市舒庄镇,同舒庄镇党委书记赵达标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疫情防控、粮食和饮水安全、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展开交流。在详细了解舒庄镇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基础上,朱洪亮强调,基层工作纷繁复杂、任重道远,今后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支部要将培训安排形成方案、提上日程;二是继续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防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三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粮食和饮水安全、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活动,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朱洪亮前往界首市邴集村,同邴集乡政府相关人员、驻村工作队就出入邴集村主道路——邴马路照明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项目方案完善情况、项目资金筹措安排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朱洪亮指出,作为帮扶单位,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将充分依靠政策资源优势,帮助协调项目资金,支持帮扶路灯亮化提升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最后,朱洪亮对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并对其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驻村工作队可以积极配合好镇村开展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