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到市信访局接访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丹 浏览:2399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1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并于当天下午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一行赴阜阳经开区开展“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在市信访局接待室,朱洪亮热情接待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所涉问题来龙去脉,结合政策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与法律顾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朱洪亮在接访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只有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才能赢得民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针对问题症结会商研究,把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政策和程序办事,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处理结果经得起时间、实践和群众检验。

当天下午,朱洪亮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一行到阜阳经开区开展“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9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了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