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2级经管研究生班开展“班徽设计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团结”班徽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0:2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浏览:12207 次
【字体大小:

疫情当下,同学们居家上网课,班级意识如何凝聚?团结班风怎样建设?2022级在职研究生经管班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近日,为尽快的让同学们进入在职研究生状态,增强同学们的班级意识、提升班级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和班级文化,2022级经管班举办了班徽设计征集比赛,面向班级全体同学征集班徽设计方案。在前期小组推荐、个人提交的基础上,共有10个方案进入投票环节,比赛共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11月27日全体同学线上为心仪的作品投票,经过公平公开评选、按照得票数高低,最终朱继奎同学的作品以其丰富的设计元素、恰当的配色、新颖的创意摘得一等奖,被选为班徽。当选作品整体使用红色,融合党徽元素凸显党校研究生班的政治属性,中间象征一个人冲破终点线,也寓意新征程的下一个起点,一个圆点和2个星星则代表班级全体52名同学。其它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不同等次奖项。 

图片1.png

此次班徽设计比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一次彼此熟悉的破冰之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凝聚了2022级经管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