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我校青年教师刘斌在全省党校系统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u 作者:葛敏 浏览:11945 次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全省党校系统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南校区综合楼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个教学点和省委党校各专业教学指导组的22名研究生授课教师参加,评委云集了省委党校校(院)领导、外请专家、教研咨部门负责人等。

比赛分2个组进行,由抽签决定分组和比赛顺序,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刘斌老师以小组平均分90.4的成绩荣获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教学比赛旨在全面提升在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锻炼师资队伍,增强教师参与研究生教学的积极性,也是对全省研究生授课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我校高度重视这次教学比赛,积极组织校内研究生授课教师的推荐与选拔,并邀请专家团队对备赛选手的授课内容进行多次打磨和指导。此次比赛,我校参赛教师在取得好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师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锻炼了师资队伍,达到了 “以赛促教”的目的,对全省研究生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IMG_20221126_155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