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第二届妇女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3 信息来源:校妇委会 作者:秦翠翠 浏览:12268 次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下午,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第二届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副校长訾冬青出席并讲话,副教育长岳蕾主持会议。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教育长岳蕾宣读了阜阳市直妇工委的批复,陶智珍代表第一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校(院)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秦翠翠代表新当选委员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訾冬青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扬爱党、信党、为党的“巾帼之志”;二是要围绕党校中心工作,凝聚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巾帼之力”;三是要关爱服务妇女群众,彰显维护妇儿合法权益的“巾帼之爱”;四是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担当作为的“巾帼之美”,争取在新征程上有新作为,不负期待、不负时代。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秦翠翠当选为妇委会主任,武琳、潘行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

1.jpg

DY2A0243.JPG

3.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