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9 15:3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方方 浏览:2206 次
【字体大小:

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专题汇报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度校(院)办学治校重点工作情况及工作打算。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市委党校的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培训轮训、理论研究、宣传宣讲等。积极打造党校新型智库,在现有苏阜对接、“四事四权”等四项重点课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细究、提质拓面,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有序推进市县乡三级党校建设,在乡镇党校试点工作中确保挂牌一所、管好一所、用活一所,及时总结经验成效,以案示例、以点带面,不断扩大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