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2级经管班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力谱华章”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15:2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浏览:12661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员深刻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2月中下旬,省委党校研究生阜阳教学点2022级在职研究生经管班组织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力谱华章”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十余篇。大家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引领,从自己所见所闻所历所悟出发,以小见大,小切口、多视角、大视野,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近十年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以及个人奋斗规划、努力方向和美好愿景等。经过班委老师评审、全体同学投票,最终《丰功伟绩新时代 踔厉奋发再启程——从县城城镇化看中国式现代化》一文获得一等奖,并评选出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若干。

2022级经管学子以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表达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拼搏奋斗姿态迎接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