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6: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2076 次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省委、市委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朱洪亮指出,进入新的一年,做好开局各项工作,对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干事劲头、赢得全年主动至关重要。一要开好局、起好步,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主动靠前作为,抓总、抓重、抓要,制定2023年度分阶段规划。二要严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细致做好会前筹备,深入开展会前学习,做到谈心谈话有境界,检视问题见筋骨。三要守规矩、严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把握“守规矩”的根本要求,树牢“严纪律”的底线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相关实施细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朱洪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党校作为党委的重要部门,要用过硬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在新的一年以实干实绩更好服务阜阳发展大局。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