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7:1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刘斌 浏览:13154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使命,加强全市党校系统学术交流,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于1月12日上午在颍泉区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校(院)领导、各教研处室主任,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长、理论室主任以及入选论文作者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社科联、阜阳师范大学、阜阳日报社等有关专家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党校系统闻令而动、应势而为,一系列扎实有效的贯彻举措和落实成效充分展现了党校担当,树立了党校形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党校系统仍然大有可为,科研工作大有文章,需要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党校系统还需精准作为,立项一批重大课题、搭建一批平台载体、推出一批精品力作。

研讨会由校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教授朱振辉主持,颍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刚致欢迎辞。阜阳市社科联负责人王浩,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朱宗友,阜阳师范大学学报副主编、教授程梅花,阜阳日报理论版主编王笑丹等专家学者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9位论文作者代表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乡村振兴战略、伟大建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基层社会治理等角度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岳蕾作总结讲话。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党校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市党校系统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列,在教育培训上走在前列,在研究阐释上走在前列,在宣传宣讲上走在前列。

k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