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领导班子赴阜阳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4: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11369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领校(院)校委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阜阳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为驻阜部队官兵送去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并向官兵们致以新春祝福。

朱洪亮表示,感谢军分区广大官兵为阜城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会继续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关系,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工作,共同构建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兆国对市委党校(院)校委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兆国表示,目前2023年度专武干部培训正在党校进行,希望将来市委党校(院)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培养提升广大官兵的业务素质,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固防线,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