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带队深入振兴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双丽 浏览:3012 次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深入结对共建联系点颍西街道振兴社区,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副校长訾冬青、副教育长岳蕾和有关处室人员参加。

宣讲中,朱洪亮用群众听得懂、感兴趣、记得住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和国家事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立足振兴社区实际,从坚持党建引领、联系服务群众、发扬基层民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蒋佃勤以《认真学好党章 自觉遵守党章》为题,解读了二十大新党章,并号召社区广大党员通过原原本本学、参照党史学、结合法规学、对照自身学,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

zxs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