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0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唐飞 浏览:11879 次
【字体大小:

11月27日,研究生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阜阳教学点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学员代表对课程设置、面授安排、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社会培训部主任葛敏参加座谈会,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元更主持。

来自7个班级的14名学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对阜阳教学点的教学安排、面授管理、服务保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优化管理方式、丰富教学活动、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线上和学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解答。

葛敏表示,衷心感谢学员代表们为改进阜阳教学点研究生教育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向校委汇报,转达给相关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