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市新闻

孙正东参加指导阜南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3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 浏览:2238 次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2月13日,市委书记孙正东参加指导阜南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找准定位、补齐短板、深挖潜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拼项目、拼干劲,努力在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中打头阵走在前。

  会前,孙正东审阅了阜南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阜南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阜南县委书记李云川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县委常委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正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问题查摆不遮掩、根源剖析见筋骨、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整改措施求实效。阜南县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孙正东强调,阜南县委常委班子要坚持政治引领,带头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在确保正确前进方向上讲看齐、见行动。要坚持拔高标杆,打造产业集群、延续招引良好势头、培育龙头企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在阜阳勇当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中打头阵走在前。要抢抓阜城阜南同城化等机遇,提升县城规划建设水平、加快小城镇和特色集镇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促进人口向城镇集聚,在阜阳勇当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中打头阵走在前。要落实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在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上谋实招求实效,在阜阳勇当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排头兵中打头阵走在前。要坚持以上率下,奋勇争先强担当、有的放矢提本领、久久为功抓作风、以身作则严自律,在加强班子建设上出实招、下真功,努力锻造责任、能力、作风和纪律过硬的领导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