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界首市委党校一篇咨政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3-02-08 17:10 信息来源:界首市委党校 作者: 浏览:11872 次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界首市委党校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课题组撰写的咨政报告《智慧界首系统设计的理论与实践》获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安徽省委原常委孙云飞同志肯定性批示。

孙云飞在批示中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将系统观念应用于智慧城市设计和建设是一项有益的探索。并认为智慧界首建设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这是对智慧界首建设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近年来,界首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科研咨政作为党校主业主责的理论支撑作用,通过“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借智借力、补齐短板”的工作思路,认真谋划科研咨政工作,加强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实际工作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鼓励全体教职工围绕研究课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集体攻关,充分发挥党校在市委、市政府决策中的“思想库”作用。本次获批的咨政报告就是党校与中国传媒大学昝廷全教授团队共同合作横向科研课题《智慧界首系统设计》成果的延伸和拓展,界首市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高标准,出精品,提炼界首之治的鲜活做法,为界首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思想力和决策力服务。

0-0000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