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8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10762 次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教学楼一楼“学习吧”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唐飞主持会议。联系支部校领导孙国桃副校长参会并点评。

会上,唐飞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重点从履行党章规定、落实党中央和校委会以及机关党委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对照查摆出四大类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共评出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14名。

孙国桃同志在点评中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活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他指出,此次教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到位、个人查摆问题到位,但“辣点”、“痛点”不足。他要求,支部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一是坚定正确方向,落实好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二是聚焦教学科研,落实好质量立校这个生命工程;三是锤炼清朗之风,落实好从严治校这一根本要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