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 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浏览:14105 次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 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在1号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军出席典礼并作“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努力开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国安办常务副主任丁思彬,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及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岳蕾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芳主持。

李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和为政得失的重要窗口。新时代新征程上,全体学员必须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作为贯彻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不断提升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能力水平;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原则立场、方法路径和实践要求;要围绕全面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重点任务,争当持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的创新者、畅通和规范信访渠道的维护者、群众合法权益的捍卫者、防范化解矛盾风险的守护者、改进信访工作作风的引领者,全面增强做好信访工作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以扎实的信访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军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悟结合,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确保真学真信、真会真用。要做到学以致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效。

第6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6期党外人士培训班共189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照片1.JPG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