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主体班“初心向党”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3-03-31 18:0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浏览:10844 次
【字体大小:

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3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初心向党”红歌赛在2号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教育长江波、副教育长岳蕾等参加并担任本次红歌赛的评委。第62期县处班、第56期中青班、第48期科干班及第6期党外班共190名学员参加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本次红歌赛在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万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歌声婉转悠扬,歌词大气磅礴,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展现了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角逐,中青班李婧荣获一等奖,科干班甘雨、赵燕荣获二等奖,县处班高家胜、刘志伟,中青班李迪以及党外班李昕俣荣获三等奖。校领导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

红歌赛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党之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