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2级经管班举行优秀学员、班干部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8 10:56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浏览:11922 次
【字体大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员、共同提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阜阳教学点2022级经管班于4月15日举行了第一学期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表彰仪式,班干部许莉主持。

根据班级评优实施细则,结合各位同学出勤情况、期末成绩、党性活动参与情况等,共评选表彰朱继奎、胡丽丽、申慧亮、张路、王贝贝等优秀学员15名,许莉、蒋天元等优秀班干部3名。表彰仪式邀请了阜阳市委党校李家林副教授现场为受表彰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仪式最后,班主任郭宁宁老师表示,一学期以来,2022级经管班同学认真学习、团结向上、遵章守纪,展现了党校学员的优良风采,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大家积极向先进学习,继续凝聚2022级经管班一流班风、优秀学风。

图片202304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