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副校长黄家盛主持召开阜阳理工学院(筹)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09:4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浏览:10273 次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与阜阳理工学院(筹)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4月14日上午,副校长黄家盛主持召开阜阳理工学院(筹)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师座谈会,校(院)在阜阳理工学院(筹)马克思主义学院授课的兼职教师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授课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在理工学院授课、备课的基本情况,授课感受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

黄家盛指出,与理工学院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校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充分发挥党校在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方面的优势,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

黄家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大意义和高校思政课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备好课的基础上,讲好每一节课,以更高的标准、更鲜明的风格展现党校教师的风采;三要严守规矩底线,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培养教育学生上多做正面引导。

附件1.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