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汗水中锤炼坚强党性 骄阳下展现青春风采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56期中青班圆满完成军训汇演

发布时间:2023-04-17 08:45 信息来源:中青班 李露 作者: 浏览:10381 次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上午,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组织第56期中青班学员进行军训汇演。

汇演中,身着迷彩服的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身姿矫健、步伐整齐,响亮的呼号声响彻校园。随着教官下达声声口令,全体学员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汇报表演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敬礼等一系列训练内容,展现了中青年干部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校(院)副教育长岳蕾在观看汇演后,对全体学员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军训既是中青班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学员党性锻炼、砥砺意志品质的重要一课。通过数日的训练,学员们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刻苦的训练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持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过硬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参训学员表示,为期4天的军训,走过了一段军人之旅,站军姿、齐步走、敬军礼,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磨练,更是一场自我意志的对峙。通过训练,大家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学员们一致表示,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要将此次军训所见、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在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zq.JPG

zq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