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市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2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社会培训部 浏览:11990 次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上午,阜阳市市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单位5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轮训。

本次集中轮训时间为5天,旨在引导参训的市直科级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此次专题轮训课程优中选优,内容丰富紧凑,创新采用学员主持。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等课程,让轮训干部在读原文、悟原理、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沉浸身心悟,实干躬身行,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b94f851d33e84b2c125b1805c6759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