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市委党校教师“话初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7:1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立达 浏览:10634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五抓五做到”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校(院)“改作风 严治校 提效能”工作落实,4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市委党校教师“话初心”座谈会。副校长黄家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教育长江波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汇报了下一步在教学、科研、社会培训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校工作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的想法及打算。通过座谈交流,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黄家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开创性提出“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深刻阐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和“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重要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党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总纲领、总指针、总遵循。

黄家盛要求,要在感悟初心中找准方向,自觉扛起为党育才的光荣使命,关键是紧抓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要在践行初心中积极作为,坚决强化为党献策的责任担当,关键是做好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要在牢记初心中从严从紧,奋力谱写党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关键是落实好“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根本要求。

座谈会上还对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红色学府传党声”微视频录制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