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8 18:5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立达 浏览:11225 次
【字体大小:

5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作“提升理论修养、锤炼坚强党性、锻造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动员讲话。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黄家盛、副教育长岳蕾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杨卉主持。

朱洪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大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明了“党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党校就培养什么样的干部”,那么党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广大学员也要努力成为什么样的干部。广大学员要提高理论修养,努力成为创新理论的“紧跟者”,必须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这一看家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理论实践相统一,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锤炼坚强党性,努力成为优良作风的“传承人”,在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守廉洁自律上下功夫,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思想底线;要锻造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坚持需求导向,提升高质量发展本领,坚持效果导向,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增强实践锻炼,提升斗争本领。

朱洪亮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参加此次培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能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紧紧围绕党之所需,国之所需,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第6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5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共97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附件1.JPG

附件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