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临泉县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闫海月 浏览:9803 次
【字体大小: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围绕领导干部包保服务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工作,到临泉县实地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和项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洪亮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永生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永洁肉类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双全面粉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研究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对优化阜阳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随后,朱洪亮一行到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休闲袜建设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在资金、用工、用地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在调研中,朱洪亮指出,市委市政府开展领导干部包保服务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的工作部署,也是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难题的有效途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足自身,勇于应对挑战,不断开拓创新赢得主动;相关部门要增强靠前服务、助企纾困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对接和做好各项政策解析,实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在政策奖补、市场销售、流动资金等方面的现实问题,朱洪亮表示,下一步,将把收集到的企业反馈问题以及有关情况,梳理后及时提交到市经信局,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民营企业稳步发展。

当天上午,根据市委工作安排要求,朱洪亮还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倾听群众问题,帮助化解矛盾。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