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童心向党颂未来 放飞梦想感党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0 信息来源: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作者:刘斌 浏览:11357 次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关心和培育下一代,引导少年儿童知党向党爱党,激励他们树立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阜阳市委党校妇委会、工会、青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童心向党颂未来 放飞梦想感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诵读、歌唱等形式讲述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每个故事、每句话语都饱含“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的志气和底气。颗颗红色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指引他们健康成长,扬帆起航、筑梦未来,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工作人员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校园,组织孩子们动手做烘焙,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感受团结协作的精神,共享温馨快乐的烘焙时光。

1 (1).JPG

2 (1).jpg